消极情绪

我总觉得,每当我把负面情绪消化,尝试积极起来 ,无一例外,一顿责怪就让我觉得刚刚恢复的信心与对未来的憧憬破灭。



对,中考失利是我的错,是我没考好没有努力够,这个结果我不逃避,坦然接受。



可是未来总还是要策划,我承认丢掉了一次重要的机会,一个人生的转折点 ,我当然也伤心啊,哭到眼睛红肿,还无人慰藉,独自一人忍耐。



那几天是最难熬的日子,浸没在悲伤与痛苦里,想到你们失望的表情,听着声声抱怨,我何尝不埋怨自己?



可是啊,人一辈子不能只想着过去的失败,而为此悔恨失落。



痛处次次被戳中,然后是无声的流泪,我那虚弱的骄傲总有一天会被打压而消失。



我不愿也不想再继续这样,我想快乐一点,可你们一点也不给我希望。



这个暑假,因为心中的负罪感,家务全揽。家里是单亲家庭,没有母亲在身边,在被父亲失望的责骂时,没人护着我,每每都是我被骂的低下头默默流泪。



偶尔会有孤独感,一个人躺着不知不觉会湿了眼。很多次,我会萌发离开这个家的想法,可是一旦离开了,我又可以去哪。想到这,不由得嘲笑自己。


果然啊,没法逃离如今的生活。



再这么下去,我怕我会崩溃。



真的好难受。




再忍忍吧。




会好起来的。



嗯。



会的。

评论(1)

© 过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